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60

总支分别举行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全体教职工党员暨全体教职工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主持。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安徽省委《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材料;在全体党员暨教职工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重大修改》、《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表述》、《新表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材料。因事因病请假同志通过微信传递的学习内容自行进行学习。学习中,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党的十九大绘制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尽管体育学院活动多,集中难,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成为每位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要带着思考学,要融会贯通学,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章的,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要找准事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关键,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尤其是对照影响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审核评估的核心问题和关键环节,自觉补缺补差;要明确责任,认真对照岗位职责,严格遵守教学和管理规范,自觉担当作为;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增强运用新理论、新思想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要通过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意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新要求、新挑战,动对照全民健身的“六边工程”要求,积极应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新挑战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以立德树人的新成果,以教书育人的新成就,以训练竞赛的新成绩,以项目推进的新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