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体育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414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体育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学生会在“五四”青年节前后举办了以团员青年为主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增强了同学们无限的爱党、爱国情怀。

   集体观影 重温红色经典

   56日晚,组织团员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在长征途中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以及“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产生伟大的军队、伟大的战士,也才能取得伟大的胜利。

  光荣入团 感受集体温暖

   56日下午,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姚倩主持。入团仪式后,新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的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卫生清扫 践行青春担当

   “五四”期间,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对我校风雨操场各场馆进行全面的清扫,保障师生进行教学活动和体育锻炼的场地整洁、卫生。一直以来,为了给全校师生及本院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和学习的环境,体育学院不定期的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弘扬青春奉献精神。


(撰写: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新媒体中心;审核:体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