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67

35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以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报告内容回应了百姓的期盼、社会关切的重大问题,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谋发展、惠民生”,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个报告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为大家描绘了全新的蓝图。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收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及学校党政工作安排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改革,坚持五育并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事业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体育学院 许丽娅;摄影:体育学院 沈曦;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