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凝心聚力 再启新程——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和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66

3月1日3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别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党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开学工作会议上,杨和健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目标提出了要求,并就新学年学校参加国际级、全国、全省体育竞赛和组织校级体育竞赛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都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新学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好思想基础,并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

副院长张俊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省级重点学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还对全面提升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就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就加强新学期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生考研面试指导、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师德考核,布置了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开始,体育学院积极谋划并实施“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科学管理,挖掘体育特色,努力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蓬勃发展,力争为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事业实现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许丽娅;摄影:体育学院 程靓莹;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