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校领导赴歙县埃弗特网球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21日,胡善风副院长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等陪同下,赴歙县埃弗特网球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在基地,胡善风考察了网球室内室外场地和办公生活等设施,听取了基地法人代表美籍华人孔令磊先生就基地建设、网球赛事与网球培训组织、埃弗特网球小镇的规划建设和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就基地为满足我国网球产业的快速发展需求,融合美国先进的网球训练体系、优秀的教练队伍和科学的管理方法,着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网球赛事和网球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交流,就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体育教育教学、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和推动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网球人才进行了探讨。胡善风为孔令磊授“黄山学院就业基地”牌匾。

据悉,埃弗特网球基地坚持高标准建设原则,与国家网球中心、省体育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已与体育学院开展了见习实习就业合作。此次赴埃弗特网球基地,体育学院领导与基地负责人就加强科研服务和培养网球教练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星杰;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