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廉政党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242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成果,推进回乡学生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协助居地党组织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11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形式,邀请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为全体学生党课上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杨和健讲授的主题是“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时代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新要求、以案示警镜照自己、修炼内功服务新时代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并取得历史性进步等情况。他结合赵正永、张坚、李平、张光平、张伟等从受人尊重的领导干部,蜕化成令人鄙视的腐败分子的案例及其启示,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 ,做到慎独慎微、慎终如始,不负韶华、无愧新时代,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克服利欲诱惑的干净人、干事成事的带头人。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廉洁本色,不忘人民情怀,勤奋学习,成才报国。并表示寒假居家期间,要主动担责,积极配合居地党组织,为家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 李木子;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