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系举办黄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10  浏览次数:213

体育系举办黄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编辑发布:体育系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09-11-10

 

200962021日,由黄山市体育局主办,由黄山学院体育系承办的2009年黄山市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共有50余人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并申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体育法规、社会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管理、体育康复、营养学等相关知识,为学生以后走向社会,从事社区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授课任务由体育系理论教研室教师担任。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是应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市社区管理人员以及体育系广大学生的强烈要求而举行的。随着全面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人们体育意识的逐渐加强,人们对健康的认知程度越来越重要,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社区体育的作用也越发明显。

本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开设,从学历上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生源质量,并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影响力。值黄山学院正在积极申报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之际,体育系从培养学生的素质能力出发,积极创造机会,为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在理论与实践应用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给予大力倾斜,以期培养出高质量、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黄山市体育局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并为以后的社区体育指导工作提供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