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系与黄山市体育局举行共建合作签字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10  浏览次数:419

体育系与黄山市体育局举行共建合作签字揭牌仪式

编辑发布:体育系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09-11-10

 

623下午600,体育系与黄山市体育局关于“体育专业实习就业基地”、“黄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家俊主持。党委书记汪良发、黄山市副市长叶长荫、学生处处长庄丹娅、黄山市体育局局长何义顺、副局长陈超英、副局长夏建萍以及体育系领导和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由胡家俊宣布签字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并且对各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胡建成首先简要介绍了体育系的情况,并表示,今后的双方合作,将会坚持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为重要指导思想,以努力创建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契机,不遗余力的为黄山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陈超英介绍了体育局各科室的职责、黄山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黄山市运动员在国际性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等,并热情邀请黄山学院广大师生参与726在黄山市体育馆举办的中国首届武术职业联赛。由体育局局长何义顺和体育系副主任李昌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汪良发和叶长荫为“黄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黄山学院体育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胡家俊表示,以此次签约为标志,双方的合作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合作将会向更广阔、更深入的方向发展,为黄山市、黄山学院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据悉,黄山市体育局与黄山学院体育系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后将会在等级裁判员培训、场地设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赛程的策划与承办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黄山市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