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获2020年黄山市第一届绿水青山运动会贡献奖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305

20201227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在黄山国际大酒店举行闭幕式,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代表、区县政府代表、体育单位代表和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黄山市大型赛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2021年计划举办的56项赛事活动予以的集中发布,并对2020年的赛事活动进行总结表彰,体育学院荣获“2020年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贡献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系列活动从10月开展至12月结束,历时77天。竞赛项目设置以涉山涉水类户外项目为主,涵盖龙舟、皮划艇、桨板、龙板、公开水域游泳、越野、定向、登山、自行车、高尔夫等13项户外比赛。此间,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多场比赛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撰稿:体育学院 张海波;摄影:摄影师 沈洋;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