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团学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444

      3月1日晚,体育学院围绕“学习雷锋精神,提升业务能力”为主题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该院副院长董卫亚分别从加强组织纪律性,加强制度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高标准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各项校纪校规,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院院长李昌军从“为何学习雷锋精神,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学习雷锋精神是现阶段主流文化的导向,着重提倡人文价值,提倡奉献精神;在做人方面,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带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做好标兵,完成从普通学生到学生干部的角色转变,增加阅历,堂堂正正做人;面对困难要学会梳理、研究、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措施,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要求学生干部做到“有思路、有特点、有举措、有布置、有检查、有奖惩”,做好每项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实践雷锋精神。
  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王林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