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系组织学生参加市电视台运动类节目主持人选拨活动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458
         9月14日,在体育系积极组织、精心安排下,黄山市电视台在我校体育系举行的运动类节目主持人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初赛选拔,体育系共组织了8名同学参加复赛。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即兴主持、综合印象和才艺展示四项,即兴主持为主要考评项目。在选拔现场,崔玫瑰的吉他弹奏、胡伟的太极拳,引来台下同学们阵阵欢呼。胡超即兴主持急速运动跑酷、范冬燕的篮球比赛解说、王婷的甜美声音,都给评委留下了良好印象。

       黄山市电视台还对这8名同学进行了实况录播,参赛选手展示了跆拳道、拉丁舞、双节棍、篮球、排球、健美操、真人CS等项目。据悉,黄山电视台即将开播的体育栏目名为“运动汇”,此次前来我校体育系是为该栏目选拔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