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1-06-02  浏览次数:374
全系教职员工:
  根据黄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的通知》精神要求,现将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宣传沈浩事迹,大力弘扬沈浩精神,安徽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了反映沈浩先进事迹的24集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这部电视剧主题鲜明、基调昂扬,人物丰满、情节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是继电影第一书记后又一部为全体党员干部学沈浩、创先进、争优秀提供的生动教材。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是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向全国重点推荐的10部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剧之一,将于今年6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20时05分播出,安徽电视台卫星频道也将于6月16日至25日19时32分播出。请各位教师按时认真收看,并以沈浩同志为榜样、以沈浩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立足本职创先进、奉献岗位争优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