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推荐新闻

关于下达2011年度黄山学院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1-03-03  浏览次数:461
黄 山 学 院 文 件
校科[2011]1号


关于下达2011年度黄山学院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现将2011年度我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下达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部门要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检查、指导和督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并给项目主持人提供一定的研究时间和研究条件,确保项目研究的正常进行。
二、立项课题的项目申请书是有约束力的协议书,是进行项目在研管理及成果鉴定验收结项的重要依据。各项目主持人要认真按照《黄山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科[2009]18号)与申请书的设计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三、项目在研过程中如有重要事项变更,必须先由项目主持人填写《科研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经院系、部门负责人审核签章,报送科研处批准备案后方能执行。
四、本年度立项的项目,要求项目主持人在项目结项后,再办理资助经费的财务报销手续。
五、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向校科研管理部门申请结项,同时提交最终研究成果,重要成果应向科研管理部门申请鉴定。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