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311

各学院:

     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营造校园乒乓球运动的浓厚氛围,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61518日晚上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一楼乒乓球馆举办黄山学院第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请各学院积极组队参赛,于202167日下午5:00前将纸质报名表、学生适合参加体育比赛证明交至风雨操场三楼体委办公室张老师处,纸质报名表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至邮箱:995541615@qq.com所有参赛队员需购买保险,保险单存放所在学院,不交校体委。

202169日下午4:0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

联系人:张海波;联系电话:15774432131

附件1:黄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docx

附件2:2021年黄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乒乓球赛报名表.xls

 附件3:学生适合参加体育比赛证明.docx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