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2020年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志愿服务获一致好评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371

    2020年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之“浆动新安”长三角水上运动邀请赛于 2020117日至8日在新安江照壁怀古隆重举行。我校选派了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和赛事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突出的吃苦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大赛组委会交給的任务,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本次大赛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获安徽省体育局、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支持,国内水上爱好者广泛报名参加了龙舟、浆板等12项角逐,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孙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选拔了以旅游学院为主体、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学生参加的48名学生在指导老师魏晓美的带领下参加了开幕式主题曲《乐享绿水青山》的表演。体育学院50名志愿者,分别被分到了大赛引导组、检录组、记录组及成绩统计组等赛事组工作,在辅导员魏晓美的带队指导下,承担了本次赛事开幕式主题曲表演和赛事的志愿任务。50名志愿者着绚丽服装佩戴志愿者标志,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专业尽责的素养,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黄山学院学子团结合作的强大凝聚力、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活力四射的青春形象,成为本次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校体委、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将此次志愿服务纳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奉献比作为”的主题党团活动中,旅游学院为学生集中精力排练创造了条件。我校志愿者在大赛中的良好表现,展示了我校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敢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在服务体育赛事中展示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扩大学校的良好声誉。

黄山市、省体育局、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我校志愿者担任开幕式表演及赛事服务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