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毕业生参加2020年中国轮滑回转项目规则修订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385

日前,我校2019届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何新词作为轮滑回转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应邀参加了由中国轮滑协会启动的2020年轮滑回转项目规则修订工作-云会议。

原定于年初的线下会谈由于疫情原因转战线上,会议除对由国际轮滑联合会发布的轮滑回转项目规则进行了重新翻译修订外,增加了如平地回转等众多符合国情的规则,便于国内项目发展。此规则是由全部国家级回转裁判员根据自2018年至今所有比赛发生的具体情况共同拟定编纂完成。

此次视频会议就赛道布置及选择(增设观众区域等、竞赛规则(完善申诉等环节)、竞赛项目(增设平地回转项目后的具体裁判职责及工作流程等)、装备要求规范重点内容进行讨论

据悉,何新词在校学习期间,曾参加了全国轮滑回转项目比赛,获得全国第二名的佳绩。并参加轮滑回转项目裁判员理论与实践学习培训,并于毕业当年通过获得轮滑回转项目国家级裁判员资格。

图右上裁判员为我校毕业生何新词

(撰稿/图片:体育学院 廖祥龙;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