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678

近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宣誓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林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林宣读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2019]21号文件—《关于吸收温雨露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批复》。宣读完毕后,学生党支部委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许梦月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回荡在耳边。

仪式中,王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向国家楷模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提高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体育人才质量、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上水平等工作中,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现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司世勇表示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自己,强化政治理论修养,着力提升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作为!

(撰稿、审核:体育学院 王林;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