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师风采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柯谷鑫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814

柯谷鑫,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体育学院专任教师,大学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现任《羽毛球》、《田径与户外运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身为教师,深知“身正为范”的重要,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荣获黄山学院第四届、第七届和第八届教学优秀奖三等奖;2012年被评为黄山学院先进个人。教学之余积极带队训练和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佳绩。多次担任国家、省和市级多项体育赛事的裁判工作。近几年,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独立公开发表论文近二十篇;校级大学体育教学团队成员;主持《田径与户外运动》校级合格课程;参与省厅级和校级教研项目各一项;参与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主持并完成了省体育局科研项目一项和校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一项;参与三类科研项目二项和四类科研项目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