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师风采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蒋国强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908

蒋国强(1965、1),男,副教授。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

1988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系,同年分配到黄山学院体育系工作。体操国家级裁判,多次担任过全国及省内的各种体操比赛裁判工作。研究方向为体操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曾获2008年院第二届教学成果二等奖。

长期以来主要担任体育系体操、健美操、团体操、体育统计学以及大学体育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选修课教学。曾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在黄山学院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中获二等奖。

多年来,主持并完成校级课题一项;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校级课题各一项;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过论文十余篇;先后参与了《体操》、《体操学习指导》、《健美操健美运动》等全国统编教材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