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创业者进班级”宣讲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71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对高校实施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的要求,加强就业创业宣传和推进我院学子就业创业工作,1120日和30日,体育学院分别邀请了许少杰、宁永标两位优秀校友,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为该院2022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讲,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

 许少杰,体育学院2011届毕业生,黄山市旋风轮滑俱乐部法定代表人,轮滑阻拦国家级教练员,轮滑阻拦国家级裁判员,速度轮滑国家高级教练员,速度轮滑国家一级裁判员,中国中小学轮滑教练员,轮滑阻拦国家队现役队员。

 宁永标,体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北京飞行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PTRUSPTA教练员,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网球学习及教学、培训等工作,2009年初进入中网,带过中网明星队,所带学员累计达18000--20000人次。

 交流分享时,许少杰和宁永标分享了各自的就业创业经历,有成功的经验,也有失败的教训。他们指出,作为体育专业学生,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专项技能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学好专项技能十分重要与必要。他们勉励学弟学妹,要把握和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时间和机会,刻苦学习,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要学会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明确自己的目标定位,为毕业后创业成功、实现个人梦想添砖加瓦。

 优秀校友的创业分享,使同学们了解了创业过程的艰辛,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喜悦,更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梦月;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