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立师德 树师风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材料,杨和健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将提高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高教师素质的首要任务来抓,积极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用行动诠释师德,用仁爱诠释师风。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委委员刘双四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关于严肃查处违规吃喝等作风突出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典型具体的违纪违法案例,提醒每位教师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树立教师形象,成为莘莘学子的道德榜样。

 副院长沈曦结合日常教学以及师生关系中的一些具体事例,要求全体教师应切实做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不仅要做到传播精神文明,还需用高尚的人格去感染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去引导学生。

 会上,与会教职工就师德师风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受益匪浅,对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体会,今后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争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学识的好老师。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丽娅; 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