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武术表演亮相黄山学院第43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201

1026日,由黄山学院主办、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的黄山学院第43届田径运动会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赛事组织了开幕式表演,全校各学院共有16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武术表演。

中国武术作为一个伴随着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起来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此次开幕式中出彩亮相,成为武术爱好者大展风采的舞台。表演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武术文化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责任和热情。

广大参演同学表示,大学生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武术协会在党的二十大完美落幕之际,以武术表演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了文化自信。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群体的爱团爱党爱国精神,更好地继承的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将中华武术所传递的核心价值更好地传承下去和发扬开来。


撰稿、摄影:武术协会李雯;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