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第二课堂”宣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472

   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重要性的了解,让他们尽快熟悉制度相关内容, 913日晚,体育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一行到新生班级开展第二课堂宣传会。宣传会由该院学生会第二课堂素质拓展中心负责人刘新月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月给新生强调了参与“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让大家对第二课堂有了初步的了解。根据《黄山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评定参考表》详细介绍了每一项“第二课堂”的积分评定细则,让新生们对每一项评分细则了解得更加透彻,并现场指导新生如何通过手机查看活动、参加活动和及时查看自己的学分。最后,新生就自己疑惑的问题进行提问,刘新月同学也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宣传会让新生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利于新生更好地操作和使用“到梦空间”,为他们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新媒体中心 ;审核:刘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