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献礼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体育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698

    为丰富体育学院学生课余生活,5月至6月,体育学院举办了多项活动提升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健康生活,促进疫情期间学生们在体育们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陶冶情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由该院团委、学生会及有关社团主办的活动有:“听松杯”男子足球比赛、女子足球比赛,排球联赛,技能大赛,“征途杯”网球比赛,最美笔记评选,两分钟花式俯卧撑比赛,建团一百年大会观后感,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最美宿舍评比大赛,“我对学长学姐说”等。每项活动学生都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不仅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该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自觉锻炼、积极向上、追求健康的校园新风尚,更充分表达了全院团员青年献礼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的美好愿望。

“征途杯”网球比赛

体育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模拟授课大赛

体育学院足球告别赛

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迪为全体学生干部上团课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学生会 ;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