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比拼专业技能 推动学风建设—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专业技能模拟授课大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86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个人口语表达和专业技能,帮助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58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模拟授课大赛在风雨操场二楼舞蹈房举办。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选派吴灵萍教授和团委副书记喻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24名参赛选手通过报名、抽题、现场讲课的形式进行了体育专业技能展示。最后,邵思成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小猛、邱云龙、叶宇恒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付宗山、杨杰、马迅、徐鲁胜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该院学生比拼和展示专业知识和技能提供了舞台,评委老师专业、细致的点评,更让参赛学生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学生强化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为即将参加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打下了较好的实践基础和经验保障。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