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亿泽辉”杯篮球超级联赛暨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636


1020日晚,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校学生篮球协会协办,济南亿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的黄山学院“亿泽辉”杯篮球超级联赛暨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篮球馆落下帷幕。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委员、体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张小明,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济南亿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南及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程尧,校团委书记、体委委员邱慧,校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

为将本次比赛办成我校参赛队伍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篮球联赛,采取了与以往“行知杯”篮球赛、“迎新杯”篮球赛不同的赛制,体育学院以各班级为单位组队,公共学院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则自由组队参赛,教职工也单独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水平层次之多、参赛队伍范围之广为学校篮球运动首次

为扩大赛事宣传,本次比赛通过体育学院官方抖音号、我奥篮球APPQQ直播等多个平台开展了赛事直播观看人数众多。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打出名堂队、新生队、18休体队、20休体队,获得二等奖(第四名)的队伍是19社体队,获得季军的队伍是19休体队,获得亚军的队伍是18社体队,获得冠军的队伍是教职工队。女子组获得二等奖(第四名)的队伍是教旅联队,获得季军的队伍是休体女篮队,获得亚军的队伍是校女篮队,获得冠军的队伍是社体女篮队。

校体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体育赛事工作,并排专人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入馆人员的测温扫码戴口罩佩戴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体育活动开展两手抓。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本次赛事以篮球运动为载体,以培养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为核心。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赛场上队员挥汗如雨,赛场外观众呐喊震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示了我校学子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热爱篮球、享受篮球的浓郁氛围。

本次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师生担任,决赛还特别邀请了黄山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洪利平先生执裁,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精湛的裁判技艺,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据悉,济南亿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篮球教育的培训机构。2021年5月,体育学院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致力于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赛事活动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