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学深悟实得真知---体育学院召开四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222

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端楼2212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均参加了学习会,专题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主持。

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沈曦为师生做了题为学习四史必修课,学深悟透得真知”的专题党课他从党史-开天辟地、可歌可泣,新中国史-沧海桑田、换了人间,改革开放史-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社会主义发展史-曲折探索、生机蓬勃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艰辛探索、创立发展到不断完善进程中所蕴含的各种历史规律,四史镌刻着我们党的拼搏奋斗历程,书写着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见证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彰显着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

听完党课,师生党员和党外教师群众纷纷表示能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动力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整体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体育学院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丽娅; 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