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轮滑比赛暨2021年黄山市中学生轮滑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406

  

  黄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轮滑比赛暨2021年黄山市中学生轮滑联赛于78日上午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黄山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家麒,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黄山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汪黎宇,黄山市体育局竞训科科员张彪,体育学院教授、国家女子轮滑阻拦队教练员廖祥龙等参加了开幕式及闭幕式。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体育学院师生共计20余人担任。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国家队女子轮滑阻拦队的三名队员在开幕式为观众进行了轮滑舞蹈表演。

  来自三区四县八十多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设有男女子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别,十四个项目的比赛,均为场地速度轮滑赛,即在场地内设置50米周长的跑道,分不同的项目进行计时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最大的为14岁,最小的才8岁。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来自休宁代表队的曹佳睿和来自黟县代表队的许诺分别获得少年男子丙组和少年女子丙组100米计时赛冠军;来自黟县代表队的桂思乐、来自休宁代表队的唐果和来自歙县代表队的胡德浩分别获得少年男子乙组、少年女子乙组和少年男子甲组200米计时赛成绩冠军;来自黟县代表队的桂思乐、来自休宁代表队的唐果、来自歙县代表队的胡德浩和来自休宁代表队的薛星雨分别获得少年男子乙组、少年女子乙组、少年男子甲组和少年女子甲组500米计时赛成绩冠军的;来自黟县代表队的桂思乐、来自屯溪代表队的宋予希和来自歙县代表队的胡德浩获得少年男子乙组、少年女子乙组和少年男子甲组1000米计时赛成绩冠军,17名队员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

  据悉,近几年来,以黄山学院毕业生为教练骨干,黄山市青少年轮滑运动得到较快的发展,轮滑项目成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时尚运动项目。为此黄山市今年首次将轮滑项目列为本届市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市体育局与体育学院启动了深度合作,以期推动轮滑项目在全市得到更快的发展。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 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