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397

   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端楼2207教室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和全院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团委副书记喻彩主持。

   刘双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关乎学院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和谐发展。全体学生骨干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总开关》通过动漫人物的形式讲述了“假学习,挨处分”、“大嘴王教授”、“微信达人”、“风水局长”、“网站被黑了”、“老马迷途”、“三审去哪了”等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语言通俗易懂,风格生动活泼,同时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学生干部对于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把握,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