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男生女生向前冲》“城市对战”黄山市队队员选拔活动在我校火爆进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819

    8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会议室里人声鼎沸,《男生女生向前冲》“城市对战”黄山市队队员选拔活动在我校火爆进行。来自体育、旅游、生环、信息、外国语、化学化工等学院的近2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手持报名表,陆续接受安徽电视台《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组导演谭亮、李东萍的面试。作为“城市对战”黄山市队员选拔的主要场所,我校的部分学生将代表黄山市参加即将举行的《男生女生向前冲》“城市对战”。

    本次《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组来我校选拔活动,启动较晚,但进展顺利。8月30日体育学院得知《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组即将来黄山市开展“城市对战”黄山市代表队队员选拔消息后,当即主动与《安徽电视台》对接,希望节目组将选拔重点放在黄山学院,学院将协调节目组来校选拔事宜,主动为选拔工作提供服务和帮助。

    选拔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院部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就做好选拔工作对体育学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体育学院配合电视台做好选拔工作,积极展示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和我校师生的良好形象。体育、旅游、生环、信息、外国语、化学化工、建筑、机电等相关学院的党、团组织和辅导员积极把好报名推荐关,将各自的田径、篮球、排球等项目的优秀队员作为报名的重点人群进行推荐,使得报名者多具有较高的户外运动素养,而且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流,适合参与户外运动电视项目。

    在选拔现场,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给导演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有的展示自己良好的运动成绩,报名者中有人曾荣获省运会高校男子甲组(公共体育)跳高前三名,有人刚刚在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有的展示了较高的运动素养,现场向导演表演自己编排的健身舞和团操,有的展示了自己参加省大学生轮滑获得比赛冠军的视频;有的展示自己良好的表演能力,现场向导演表演清唱。

    节目组还来到学校南区拍摄外景作为“城市对战”黄山市形象宣传的内容之一。拍摄活动在9月1日进行,体育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秘书邢娜、辅导员喻彩参与了协助工作,体育学院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拍摄活动,拍摄工作得到了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的支持。

    《男生女生向前冲》是安徽电视台的一档全民健身榜样节目,以展现精神风貌为出发点,以水上冲关赛道为载体,着重突出魅力真人秀,崇尚青春励志、阳光健康。冲关成功的选手将会获得魅力大奖,同时,冲关者在赛道上的安全有专业人员全程保障。节目播放几年来,深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的喜爱和亲身参与。栏目组通过在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选拔参加活动的队员,扩大了节目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提高了大学生的参与热情。

报名现场

外景拍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