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就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540

    39日至11日,体育学院就即将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别召开了三场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党总支与党支部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科级干部、辅导员和党员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王有青、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分别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工作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工作,学院领导履职尽责坚持原则与敢于担当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促进教学与管理工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士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民主协商发挥党派作用等畅所欲言,就风雨操场的使用管理与作用发挥、强化教学管理与优化质量监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学生技能培养与加强校际及地方竞赛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领导对广大师生支持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工作、关注学院强化管理和关心学院发展所提出的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认真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仔细对照检查整改,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据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还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开展专题调研谈心、设置征求意见箱等途径和形式,通过教职工电子邮箱和体育学院学生干部QQ群和班级QQ群,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征求意见表向全院师生发布,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学院设立意见箱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