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学生处、体育学院赴景德镇看望创业校友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2-11  浏览次数:547

    13121,学生处副处长李庆玖、体育学院院长王有青、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及体育学院相关教师、辅导员一行赴江西景德镇市会,看望在景德镇创业的体育学院2007级校友、江西省安徽商会常务秘书长、景德镇安徽商会秘书长、景德镇瓷印象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军,并在丁军校友的陪同下考察了景德镇安徽商会和相关企业,拜会了有关领导和皖籍企业家。

  在景德镇,学生处、体育学院一行人考察了景德镇安徽商会、景德镇瓷印象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双龙湾农业生态园,拜会了景德镇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牛子文、景德镇市公安局综合情报处副处长张景如等皖籍在景工作领导和景德镇双龙湾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明、景德镇瓷印象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金龙、景德镇通达诚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青会等皖籍企业家。学校相关人员向皖籍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介绍了我校立足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办学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依托商会和皖籍地方资源,为更多的毕业生到景德镇就业创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开展更多的合作,在景工作的皖籍相关人员对我校校友丁军出色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景德镇就业创业,为进一步壮大皖籍企业实力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丁军回顾了他从学校毕业后曲折的工作经历和艰辛的创业过程,表达了他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激之情,并介绍了景德镇的大学生创业环境,并表示将积极为我校毕业生赴景德镇就业创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