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黄山市媒体报道展示体育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575

    近期,体育学院在全院各班开展了以“爱国、团结、诚信、友善、守纪、奉献”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全院学生胸怀远大理想,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57,黄山晨刊以《他们唱一曲动听的〈青春之歌〉》为标题整版报道体育学院学子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同日,黄山在线也以视点新闻的形式,做了同题报道。

  报道分别以《为校荣誉而战》、《骑行川藏线2000公里》、《热心各种公益事业》、《组织社团活动在上海教广场舞》为小标题,回顾体育学院王雨婷、丁舒翎、柯陆安、王子夜(靥)、胡超、喻彩等同学的精彩实践活动。

 

媒体连接:

 

黄山晨刊:http://www.cnepaper.com/hsck/html/2014-05/07/content_6_1.htm

黄山在线视点新闻:http://www.huangshannews.cn/info.htm?infoId=2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