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子执裁屯溪区“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06  浏览次数:513

    2014年“五.四”前夕,体育学院6名同学应邀担任屯溪青年健身月启动暨首届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的裁判工作。

    执裁期间,学生独立担任“青春接力、二人三足、瞎子敲锣、拔河比赛”等四个项目的裁判工作。由于参加运动会的乡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区直机关团委和相关局团委队伍达到了12支、人数超过了400多人,各队争先进位意识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多为单位工作人员,给学生执裁带来很大的挑战和压力。本着严肃、公平、公正的态度,同学们仔细认真地执裁好每一个项目,值裁中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很好地运用到了制裁过程中,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赢得了主办单位及各参赛单位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共青团屯溪区委员会、屯溪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展示屯溪区青年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丰富黄山市屯溪青年文体文化生活。安徽省青少年网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