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执裁黄山市市直中学和绩溪县中学中考体育加试受到好评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700

  42125日,体育学院共46名学生分别赴屯溪五中、绩溪中学担任2014年度黄山市市直中学和绩溪县中学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工作。

  执裁期间,全体学生裁判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秉着公平、公正、严格的原则,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将所学专业技术知识较好的运用到实践中,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和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展现了黄山学院体育学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养,得到了黄山市教育局、绩溪县教育局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家长的广泛赞誉。在此之前,体育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黄山市教育局、绩溪县教育局分别对学生进行了包括监考纪律、考试的重要性,考试项目、考试流程等内容的考前培训。在学生担任裁判期间,院长王有青、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分别到绩溪中学、屯溪五中看望担任裁判学生,学院还派出邢娜、王林、汪斌等教师带队指导。

  据了解,本次中考体育加试黄山市各市直中学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绩溪县各中学共有1100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