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4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师生的干事创业热情,1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端楼2207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哲恒博士应邀作题为“绘就新时期蓝图 成就新时代伟业”的专题辅导报告。该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朱哲恒紧扣宣讲主题,从全会的召开背景、突出特点及亮点、主要精神、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现阶段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国所处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背景和主要理念、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以及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杨和健在总结时提出,全院师生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特别是作为体育专业师生,更应紧紧围绕“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目标,从本职工作着手,教师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相结合,学生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把握使命、立德笃学相结合,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为奋进“十四五”、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梦月;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