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推荐新闻

学“四史” 守初心——体育学院开展“四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778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史读史用史热潮,近日,体育学院开展“学四史 守实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由黄山市直机关工委、黄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的“四史”知识测试。

此次“四史”测试范围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黄山市历史。该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通过手机在微信中扫描答题二维码参加测试,并提交成绩单截图。

   该院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加强对“四史”的学习,教育党员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特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