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组织校第三届“听松杯”足球赛队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1255

各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

校第三届“听松”楼足球赛将于1121日开赛。为了使比赛活动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全体参赛队员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体检时间:20161117(星期二)1118(星期三)下午。

二、体检医院:黄山昌仁医院,地址:屯溪区上庄路1号。

三、参检运动员:全体男足队员。

四、体检项目:测血压,心肺听诊、测心电图。

五、其  

1、体检联系人:昌仁医院方科长,手机号:13956272981。请提前联系,以便医院安排人员为队员体检。

2、足球比赛是对抗性很强的剧烈运动,所有运动员务必按要求参加体检,否则,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可以乘坐昌仁医院班车前往,也可自行前往。昌仁医院南线班车每天返回昌仁医院停靠率水校区时间大约上午7409101030,下午13401540

4、提前到体育学院体委办公室找张海波老师领取黄山昌仁医院体格检查表,并提前填写,加盖校体委公章。

5、费用结算。凡是由校体委加盖公章的体检费用均由校体委统一支付。

6、为减少体检拥堵,各学院安排时间尽量错开。按照先紧后松的原则,建议各队体检时间安排如下:17日下午: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职工足球队(1600)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特殊事未能参加本学院集中体检队员。各队之间也可以协调时间。同一学院尽量集中统一参加体检。

特此通知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