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助力文明创城党员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10

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带领学生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927下午,根据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大学体育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助于文明创城、党员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员与大学体育党支部一起开展活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带领团员参加了“助力文明创建,团员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院集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所在班级时间段的卫生保洁行动。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胸配党徽、手持塑料袋对率水校区第一运动场、第二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手球场等地的白色垃圾、烟头、树叶、矿泉水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杂草进行了清理。  

   党日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团日活动分班级保持了两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运动场恢复到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用行动教育和带动了在场地运动的师生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力争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 各党支部;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