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统计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集体奖、“云端运动会”集体奖、2019-2020学年体质健康测试集体奖、2019-2020学年体质健康测试先进个人(体测优秀)奖金发放银行卡号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554

各学院、各相关分工会:

为保证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集体奖、“云端运动会”集体奖、2019-2020学年体质健康测试集体奖、2019-2020学年体质健康测试先进个人(体测优秀)奖金发放规范、及时,现就统计获奖教职工、学生银行卡号登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记要求

(一)请各学院、各相关分工会务必按照附表要求登记教职工(学生)本人持有的农业银行卡号(须黄山本地农业银行卡)

(二)根据财务处的要求,事关学生参加并获得的集体奖资金由学生领取,在学院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制定规则,进行使用。事关教职工参加并获得集体奖由教职工领取,由分主席根据分工会奖励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使用。

()教职工(学生)本人在登记卡号时,必须检查清楚,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信息错误导致发放失败的,后果由教职工(学生)自行承担。

(四)各单位在教职工(学生)登记后,务必认真复核,确保信息准确。

(五)银行卡号统计表经登记、复查完毕,经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请于2020116日(星期五)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校体委办公室张海波老师处(邮箱发至:zhb1986@hsu.edu)

(六)报送材料时,只需打印本单位教职工(学生)信息,注意不要改变附件格式。

(七)请各单位根据时间要求,按时送交材料,以免影响奖金发放。

二、注意事项

(一)第41届田径运动会集体奖为甲组、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和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给予甲组和教职工组前八名,分别发放2000元、1500元、1200元、1000元、800元、700元、600元、500元奖励;给予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发放1000元、800元、500元奖励。

(二)“云端运动会”集体奖包括集体优胜奖和集体达标奖。集体优胜奖,依据参赛学生占学院非毕业班学生总数比例评定,表彰前八名分别发放2500元、2200元、2000元、1800元、1700元、1600元、1500元、1400奖励;给予前八名外,参赛学生占学院非毕业班学生总数比例超过10%的学院发放集体达标奖,分别发放1000元奖励。

(四)体质测试达标先进集体奖,表彰对象为2019-2020学年学生体质测试达标优秀率前八名的公共学院,分别发放2000元、1500元、1200元、1000元、800元、700元、600元、500元奖励;体质测试达标先进个人,表彰对象为为公共学院2019-2020学年体质测试为优秀的学生,每人奖励100元;体育学院体测优秀的学生不再本次奖励发放范畴之内,但学校给予体育学院达标优秀的学生颁发纪念品。

(六)未尽事宜,请与校体委办公室张海波老师联系咨询。

附表:集体奖、个人奖分放银行卡统计表.docx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