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表彰2020年“云端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383

各学院:

2020年学校圆满举办了 “云端运动会”,得到了各学院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对激励广大学生科学锻炼、健康生活,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水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表彰2020年“云端”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对象为非毕业班参与率高的学院,先进个人表彰对象为参加运动会单项排名前10%的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奖项目

(一)先进集体

1、集体优胜奖。依据参赛学生占学院非毕业班学生总数比例评定,表彰前八名。

第一名:文学院,占比69.77%,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占比69.39%,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占比67.52%;第四名:体育学院,占比54.90%;第五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占比51.70%,第六名: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占比37.58%;第七名:旅游学院 ,占比37.58%,第八名:外国语学院,占比32.68%

给予前八名学院,分别奖励2500元、2200元、2000元、1800元、1700元、1600元、1500元、1400元。

2、集体达标奖。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组织学生居家健身,达到了预期的组织效果,各学院学生参加比赛的比例,均超过赛前设定的10%标准,全校学生参加人数超过了5000人,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加强锻炼提高体质。我校2020年“云端运动会”参加人数,超过同期举办“云端运动会”的兄弟高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对前八名以外的各参赛学院,设立集体达标奖。

给予集体达标的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奖励1000元。

()先进个人

根据《关于2020年黄山学院“云端运动会”学生参与情况及比赛结果的公告》,给予参赛者综合素质学分奖励,给予各项目同项目同性别参赛人数的前10%者,依据成绩排名,授予本次挑战赛“超级运动达人”、“健身达人”荣誉称号,并另给予综合素质学分奖励(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颁奖方式

先进集体在校运会闭幕式上颁奖;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由本次会议颁发給学院,由学院自行组织颁奖。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积极响应学校居家健身、提升体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认真组织或参加校2020年“云端运动会”,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和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作出了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是基层体育工作组织和活动参与的优秀代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发挥了表率作用。

当前,全国教育系统正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国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学校体育进入新的伟大时代。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典型开路和先锋引领。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体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中来,不断强化自身体质,持续提升综合素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黄山学院2020年“云端运动会”先进个人名单.docx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