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抗疫精神——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218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2018级、201920名学生代表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集中观看了直播。

观看直播后,师生纷纷表示,表彰大会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大学生应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周迪同学说:作为一名曾经参与社区防疫的志愿者,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了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英雄事迹,心中感慨万千,从内心深处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同时也觉得自己肩负的责任更重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担负起属于青年人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摄影:体育学院 程小猛;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