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161

9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部署了新学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学习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序推进学习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并对学习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安徽人民的关心和对安徽工作的重视,对于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建设美好安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大学习”,通过采取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其扩大)学习会、党员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聚焦“大宣传”,充分利用校园网、学院网站、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学习宣传、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要聚焦“大贯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明确的重点任务,立足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际和推动学校体育发展的工作职能,聚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提升师生身体健康水平。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中,落实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实际成效中。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