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170

92日,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教学委员会会议、院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开学初和本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干部培训班、校学生工会例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明确了统筹做到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开学、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要求,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四级工作机制及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场馆管理员、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等工作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学后的考试工作、补课安排、学生教育、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学生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更是克服新冠肺炎影响,全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学院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切实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及“开局”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准确研判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切实担负着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和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统领事业发展工作;三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化解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赛事组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习实训、学生管理与服务、室内场馆使用管理等工作,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四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严实作风,突出抓主抓重,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在此之前,体育学院组织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开展了场地场馆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排解工作,通过线上班会、微信群通知等形式对201720182019级返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撰稿:体育学院 李翔;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