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158

93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收看直播过程中,激昂的旋律响彻卢沟桥畔,再次将大家的记忆带回到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观看仪式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要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努力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梦月;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