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选派教师赴教师能力发展工作站挂职锻炼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436

   7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送该院沈曦、王志林、陈革、代常胜等四名教师到我校设在黄山市体育局的“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职锻炼。
   黄山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我校“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对我院选派教师到“工作站”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师进站工作给予了精心的安排,其中沈曦挂职局长助理,王志林、陈革、代常胜分别在群体科、产业科、竞技科挂职工作。
   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局院双方进行了座谈。市体育局党建书记、局长夏建萍介绍了黄山市体育局近年来来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挂职锻炼的四名教师提供工作、学习、科研等便利条件,为进一步密切局院合作搭建更加宽广的合作平台,她希望进站教师把扎实的理论、勤勉的学风、敏锐的科研意识和体育前沿理念带到体育局,为服务黄山市体育事业发展和提升局院产学研合作水平做出贡献。
   杨和健代表体育学院对黄山市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和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选派教师进工作站工作进一步密切院局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黄山市运动休闲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他对我院站的教师提出强化政治意识、扑心身子学习、融入体育局工作、锤炼工作作风、锻炼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搭建局院合作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进站挂职锻炼的教师都表示,将珍惜进站工作机会,严格进站纪律和工作要求,虚心学习,勤奋工作,提升实践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成为名副其实“双能型”教师,为服务黄山市体育事业发展和建设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体育局副局长汪家麒、胡斌、许荪敏、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市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撰稿:体育学院 沈曦;摄影:市体育局;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