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假前党员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49

71517日,体育学院分别召开院教职工党员学习会、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组织假前政治理论学习,布置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

根据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推进党建工作实际,学院区分覆盖面和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推进工作落实。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员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组织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专题学习,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风险点并排查安全隐患。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院党总支委会会议,会议结合暑期防疫、科研课题申报、落实学校“3535规划”要求组织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就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了研究,就暑期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进行了安排。

在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高校可能发生的“灰犀牛”或“黑天鹅”事件,就提高高校教师的政治素质、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加强体育教育教学管理排查体育教学风险隐患、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建设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凝聚了共识。

(撰稿:体育学院 陈革;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