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43

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廖祥龙主持

教研活动组织教师讨论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就结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发展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际,推进实施学校“3535”规划,制定切实可行、标准较高的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的博士化工程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活动开展心肺复苏术(CPR)的实践教学与研讨活动。活动由李鑫老师演示操作,从技术原理、方法及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入手,实地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完整流程,并邀请各位成员体验操作,对重点方法如胸外按压技术、畅通气道及口对口人工呼吸技术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纠错。

本次业务旨在锻炼了教师的动手操作能力,引导教师强化教学技能和实践操作与示范能力,以便更多地向学生传授技能。心肺复苏术作为急救的有效方法,通过教研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体育专业教师,我们更应该掌握相关急救知识以应对日常体育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为守护你我健康助力。

(撰稿:体育学院 李鑫;审核:体育学院:潘璠;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