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25

7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该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毕业生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参加。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统一部署,合理安排,将返校期间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实落细,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确保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安全有序、文明和谐。

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具体布置毕业生返校工作。他就返校前信息核准、材料收集,返校后安全管理、学生服务、毕业教育、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逐项安排,他指出,今年的毕业季短暂又特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辅导员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主动服务,让毕业生返校期间少跑路、少聚集,最大限度地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母校的关爱与温暖,弥补疫情给这个毕业季带来的缺憾。对即将返校的毕业生,他强调,应严格执行学校工作方案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安排,安全、快乐、充实地度过难忘的毕业季。

副院长张俊就毕业生档案工作提出要求,还对重点安排部分年轻教师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