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参加屯溪五福街社区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229

6月5日上午,屯溪区五福街社区2020年党建联席会议会议在社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陈兆气主持。来自黄山市文旅局、黄山市审计局、黄山市邮政局、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街派出所等共计17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受院党总支委派,体育学院大学体育党支部书记陈毅清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之前,陈兆气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五福街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大家纷纷表示,党建文化广场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党建文化的渗透力、影响力、凝聚力和感染力,从而使群众精神生活有方向、有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积聚正能量。会议开始后,陈兆气代表社区汇报了2019年度社区党建、共驻共建等工作,推荐了社区议事会常任代表,并与各共建单位签订了2020年共建协议书;各共建单位认领了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服务事项,并围绕社区治理、共建活动、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陈毅清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将通过党建共建,教育和引导党员参与社区活动,融入社区党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高等教育,将结合体育专业的自身优势,积极为美丽社区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体育学院党总支参加五福街社区党建共建已多年。学院依托党建共建平台,选派师生党员参加社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社区文明创建、脱贫攻坚宣传、服务社区群众健身等工作。

参加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

参观社区文化广场

撰稿:体育学院 陈毅清;摄影:五福街社区党委 汪琦;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